英国的教育简史

最近一段时间,论文让我的情绪有如坐云霄飞车一般,从紧张到绝望,再到无感,我脑中的那根弦仿佛断了一般,无论时间怎么紧迫,教授的问题如何地没着落,我依然是没感觉,我想我已经进入了炼气化神的阶段, 嗯嗯 -_-

终日在网海中沉浮,迷茫中,这篇关于英国的教育简史引起了我无限的好奇,究竟这万恶的大学是怎么产生的。。。

虽然英语水平有限,我还是硬着头皮把它翻成了中文,以泄我心中的怨念,嗯嗯

原文链接

Image

原文中,作者在结尾时写道“ I do love being in this technologically advanced age where many have opportunities for education, but I must say I love the idea of being a sophoclean philosopher in Ancient Greece!”,那是的中国正是在老庄的“逍遥游”时代,嗯嗯,我也love the ideal of being a hermit in Ancient China!

(图片版权所有)

发表评论

关注

每发布一篇新博文的同时向您的邮箱发送备份。

